团学资讯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踔厉奋发·实践探索|2022级新生团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推进会暨“智慧团建”系统培训

为扎实我校共青团团内管理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同时提高各二级学院团支部的工作效率,加快推进线上团务工作的建设进度,进一步促进我校共⻘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校团委办公室于10月31日中午12时,在博学楼C201召开22级团支书“智慧团建”与“活力在基层”系统培训,22级全体团支书参与了此次培训。

活力在基层系统

培训会上,结合学校团建工作基本情况和实际工作,由校团委办公室蔡炳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系统的注册流程,对“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系统、活动赛事、账号信息等具体模块操作进行了详细剖析讲解,为以后更好地做好“智慧团建”系统线上操作打下基础。

智慧团建系统

随后校团委办公室陈洁怡详细讲解了“智慧团建”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要求,并向团学干部讲解到“智慧团建”系统是团中央推出的重要团建平台,是从严治团的重要举措。因此要切实提升对“智慧团建"系统重视程度,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智慧团建”系统中的工作,确保其落到实处。

除此之外,秘书处负责人刘芷欣再次强调关于“年度教育评仪及年度注册”以及“青年大学习”等相关注意事项,并再一次详细的介绍相关工作的流程,加强二级学院团支部、组织干部、干事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流程的理解。

合影留念

本次2022级新生团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推进会暨“智慧团建”系统培训,既是基层团组织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基层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的重要评价依据。通过此次活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展现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为后续的团组织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