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深入探讨 创新向前 | 校团委组织召开华商E家学分制度改革研讨会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鼓励、倡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综合素质实践活动,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自主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我校校团委于2022年11月17日开展“华商E家学分制度”改革研讨会。

校团委书记程璇、校团委老师孟繁泽、各二级学院团委老师及部分行政单位老师参与本次讨论。本次会议对优化华商E家学分覆盖范围、规范华商E家学分制度申请流程进行了充分了研讨。

华商E家后台学分系统讲解

本次会议首先由校团委素质教育中心学生负责人黄欣彤同学介绍了华商E家学分制度现行的实施办法、加分申请流程、加分补录流程、活动证明表填写规范等内容。接下来,黄欣彤同学对线上华商E家学分系统进行了介绍,向各位老师讲解华商E家后台学分系统录入操作的主要方法、现存问题以及升级计划。

探讨发言环节

校团委程璇书记就华商E家学分制度规范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各位老师就优化华商E家学分制度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优化改革方案。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了解综合素质实践学分的平台,普及了相关知识,推进了学校的第二课堂学分制改革,促进学生的全面、协调发展。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让我们携手成长,共同前行!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