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青马进行时丨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开展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的学生骨干,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于1月31日线上开展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暨团支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竞选演讲

会议伊始,首先进行的是2023-2024学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临时团支部书记竞选环节,学员们运用PPT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背景,包括曾任职务和荣誉等方面的经历,并充分表达自己的观点,为整个竞选过程注入了活力与丰富多彩的色彩。

团支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人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德,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各学员在学习会上踊跃发表各自见解,表示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与殷殷嘱托,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更好把青年一代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续奋斗。

寒假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动员

根据团省委下发的“以青春之名,赴家乡之约”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通知,我们青马班学员要积极参与广泛生动的社会实践,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的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水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在社会实践中体验和领悟人生真谛!


校青马班指导老师作总结发言

校团委孟繁泽老师提到,我校青马班学员要以本次临时团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为起点,实抓理论学习。要深入阅读原著,学习原文,领悟理论原理,做到不仅要读得多,记得牢,而且要深入思考,贯通理论到实际操作,让知识、信仰和行为保持一致。

结果名单公示

经个人自荐、竞选演讲、校团委审核等公开程序,现将2023-2024学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临时团支部书记名单的公示如下:

第一团支部:徐靖茵

第二团支部:徐大双

第三团支部:黄圆媛

第四团支部:张  鹏

第五团支部:曹耀元

第六团支部:蔡国巧

第七团支部:欧秋敏

第八团支部:曾锶萍

第九团支部:苏文贤

第十团支部:朱滢滢

第十一团支部:黄恺芹

(江门校区)第一团支部:梁田健

(江门校区)第二团支部:戴丽萍

(江门校区)第三团支部:卢佳怡

(江门校区)第四团支部:毛学盈

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将以团支部为组织阵地,扎实过好“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加强自身管理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先锋带头作用,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