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深度交流,满载而归!这次挑战杯培训会太值了!

为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挑战杯”赛事重点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助力学生备战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于2月29日上午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重点团队打磨培训会。

汇报展示

在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以播放PPT的形式,就作品的项目背景、设计思路、核心技术、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各队伍精神昂扬,极具表现力,充分展示出了华职学子的创新创业进取精神。

点评现场

此外,培训会邀请到挑战杯培训专家孙鹏老师莅临指导。孙鹏老师是团中央投资人专家库成员,科技部、人社部国赛评审专家;广东省创投专家库专家;挑战杯创业导师,北大、清华、中科院等高校创业实践课程讲师;多家国内行业龙头企业的常年战略及创新业务顾问。先后工作于华为和IBM,后参与创业,获得了顶级风投机构投资。2004年毕业于南开大学,CFA candidate,持有《清华麦肯锡全球领导力课程证书》。

孙鹏老师向团队分享了他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和案例,对团队项目起到了启发和指导的作用。他通过点评让团队成员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各团队能够展现出色的才华和能力,为祖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这些项目相信能够得到更广泛的关注和应用,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为推动社会进步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培训会营造了学校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认识,期待各参赛队伍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展现出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