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青马工程 | 主题阅读月暨青马学生宣讲团启动动员会

为培养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提升青马班学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帮助青马班学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校团委于3月21日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阅读月暨青马学生宣讲团启动动员会。

阅读的方法

孟繁泽老师提到,启动读书会需要经历准备、讨论和分享三个阶段。具体步骤包括确定读书内容、阅读方式和实践回顾。此外,他建议同学们培养阅读兴趣,选择性地阅读一些经典著作,并向他们介绍了“雪花写作法”,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概括书籍内容。

解读作品的思路

孟繁泽老师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宣讲团队、学习经典原著、观看有关红色影视、参加各种志愿活动,通过“返家乡”等社会实践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打造理论学习的“青骑兵”,为推动社会进步和个人成长贡献力量。


希望通过此次“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阅读月暨青马学生宣讲团启动动员会,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