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团省委学校部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4月12日上午,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宇鹏,团省委学校部干部房苑斐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我校团委书记程璇,校团委副书记胡珈源、邓晓翩,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增城校区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程璇对团省委学校部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共青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程璇对我校团组织基本情况、团费使用情况及团员滞留情况进行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团组织建设、滞留团员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陈宇鹏充分肯定我校共青团工作,向各二级学院了解团员滞留情况,给出指导建议。他强调要抓好团员思想教育工作,增强团员对团组织和团员身份的认同感。应着力加强团支部建设,持续落实高校学生团支部“五大提升”行动。希望我校共青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找准方向坐标,明确思路举措,进一步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大思政”育人格局中发挥更大作用。


以此调研为契机,我校共青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聚焦引领、凝聚、服务青年的使命责任,全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