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首页 > 团学资讯 > 正文

青马工程专题学习 | 让青春在伟大的新时代闪光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春的力量,始终是振兴中华民族砥砺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3月26日,青马班学员齐聚一堂,共同学习由雷汉文教授讲授的《让青春在伟大的新时代闪光》专题学习课。

会议首先全面回顾了过去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强调青年要加强理论学习,汲取前进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

雷教授强调加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五千多年来传承不断的精神支柱,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要经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爱国主义精神凝聚着广大青年的力量,激励着他们不懈奋斗。我们要以爱国主义为引领,培养青年学生热爱祖国、奉献社会情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中国新时代青年是我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的重要力量,我们要从小处着眼,从实际出发,认真学习共产党精神,将“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精神传承下去。不负党的期望,不负国家的期望,努力提升自己,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