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本次学习共设两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师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共同学习。

10月27日中午在博学楼C207开展第一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由萧早荣同志授课,主题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

萧早荣阐明“过去5年和新时代以来的10年,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重大意义,分别从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关键核心技术实现突破、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立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讲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

11月1日中午,我院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开展第二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由李平辉同志授课,主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李平辉以“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为切入点,向参会师生讲述了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知识内容。他倡导青年学生要积极向上、艰苦奋斗,志存高远,忠于祖国,用青春活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至此,我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取得丰硕成果,加深了学院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的深入学习理解,学院师生深刻认识了党的伟大发展历程。学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