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丨【学党史听宣讲 】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

为了更好地促进党史学习进程,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学生党员的初心变得更加坚定,工商管理学院党史宣讲团于2022年11月9日中午12:00在博学楼B306开展有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杨蔓如同志主持,因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下参会的学生党员隔位就坐并佩戴好口罩。

本次活动旨在使学生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主要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现实意义、世界意义四个方面进行多角度的学习。

一、从政治意义看,这部权威著作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旗帜。

二、从理论意义看,这部权威著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三、从现实意义看,这部权威著作是直面风险挑战、进行伟大斗争的思想武器。

四、从世界意义看,这部权威著作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美好世界的中国方案。

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深刻领悟了有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坚定了政治思想,对党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参会学生纷纷表示自己会在党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埋头苦干,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