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工商团委志愿者骨干培训

时代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志愿者的服务领域已经深入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志愿者秉承奉献的精神向广大人民服务,他们时刻在展示他们最完美真诚的一面。如何让这种服务更加贴近时代,更加温暖人心,以及树立新一代志愿者形象来应对新的挑战,这是我们目前着重要思考的问题。

为了进一步增强志愿者的责任心,提升服务水平和学生工作水平,扩大志愿服务影响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骨干,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11月10日18:00在博C307组织了一场志愿者骨干培训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林烽主持。

培训会议中,主席讲述了志愿者和负责人的职责,培训突出志愿精神、志愿服务理念和文明常识等内容,帮助志愿者提高思想认识和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理念。

并为我们展示了签到签退二维码、签到失败的案例、如何解决以及成功的页面,让大家了解本次防疫值班的相关知识,充分体会“我参与、我奉献、我健康、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者培训活动,大力宣扬了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使志愿者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让青年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岗位职责、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广大青年志愿者能够更安全、更高效、更有序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