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守护校园安全|关怀入寝,情暖人心

为营造良好的学生宿舍生活环境,2024年3月6日晚上19:00-21:30,辅导员何泓老师和班主任杨滔老师来到东7、东17、东18和T2宿舍楼进行宿舍走访,关心同学们新学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对宿舍内务卫生、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检查。

走访期间,两位老师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内的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对宿舍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特别强调宿舍用电安全,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督促同学们爱护宿舍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两位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同学们假期中的见闻,嘱咐大家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有效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规范,同时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学生新学期的面貌和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感,同学们也对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关心表达了感谢。

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互帮互助,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让我们迎着风华,赶着日茂,奔向更好的自己!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