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教育与艺术学院团委全体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为夯实团学各部门的工作基础,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各部门的凝聚力,更好发挥团学组织在校园活动中的引领作用。教育与艺术学院团委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动员大会于3月15日在博A207课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沈锶佩老师、22级团学干部与23级团学干事。


会议开始,沈锶佩老师为本学期团务工作部署节点进行讲述,明确了活动内容及工作安排,以此进一步定位各部门成员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

同时,她希望团干学生们能在新的学期保持初心,脚踏实地,积极响应,共同进步,争取成为一个想作为、敢作为、有作为的优秀团学干部。也希望各部门在明确团委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主线外,也在组织里边获得锻炼,在保持专业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综合能力。

最后,教育与艺术学院团委全体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团学干部们更好明确自己的工作定位和目标,落实工作任务。“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展望未来,希望院团委的成员们能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朝着目标砥砺前行,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我。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