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雷锋月 | 捐赠衣物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全校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我院在雷锋月期间,开展“捐赠衣物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号召大家将自己闲置的衣物清洗整理,向社会捐出,让我们携手一起汇聚爱心,传递温情,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大学生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和资源回收利用的观念。

闲置旧衣不躺平,倡导绿色新生活,此次捐衣活动为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平台,弘扬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一袋袋沉甸甸的衣物,融汇了浓浓的情谊;一个个小小的善举,汇聚了绵绵心意。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能感悟到奉献与公益的真谛,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雷锋精神持续循环、衣衣传承。同时欢迎同学们能踊跃地参与到我校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用举手之劳为困难群体提供帮助,带去希望,体现东方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