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提升理论素养,引领青年思潮

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工作能力,深化青年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健康医学院于4月9日在博B207教室成功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系列培训的第二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为“高校学生干部核心素养提升策略”,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泽栋主讲。黄书记从政治道德素养、知识素养、能力素养和心理素养四个维度出发,通过丰富生动的案例,为在座的学生干部们呈现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课程。他激励学生干部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端正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并致力于自我完善和沟通创新。

此次培训不仅显著提升了青马学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更为青年学生干部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了明确指引,激励他们以更加高昂的热情和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去。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