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健康医学院医心为民“百千万工程”突击队深入荔湖街开展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调研

为深化“百千万工程”的实施,确保结对项目取得实效,健康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泽栋于4月9日率领医心为民“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赴荔湖街开展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地调研。荔湖街团工委书记魏晓婷、综治组干部张嘉贤、社工站主任彭冬雪、副主任李燕华等领导对突击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荔湖街在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现状和需求。

黄泽栋副书记在调研中强调,健康医学院拥有一支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心理健康教育团队。学院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荔湖街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教育状况,为社区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

随后,双方围绕在社区设置心理健康服务中心、组织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培训、青少年心理健康个案“一对一”组队帮扶、开展社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充分交换意见,并拟定了初步的实施方案和项目推进时间表。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健康医学院与荔湖街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在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健康医学院将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荔湖街的青少年提供更多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共同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同时,随着“百千万工程”的持续推进,健康医学院与荔湖街的结对项目也将取得更多显著成效,为提升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