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团讯
首页 > 基层团讯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生退役士兵返校欢迎会

春风拂面暖阳斜,退役荣光映彩霞。4月11日,智能工程学院于博学楼C506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生退役士兵返校欢迎会,院团委书记周燕清、院团委退役服务队指导老师富心彤及全体2024年春季学期大学生退役士兵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团委书记周燕清老师首先对全体退役大学生士兵光荣退伍返回校园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部队的表现,希望同学们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军人作风、再展军人风采,做好榜样和示范,带动身边的同学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弘扬正能量,刻苦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学历和能力,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院团委退役服务队指导老师富心彤老师充满热情地欢迎了全体退役大学生士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学业上争做领路人,用实际行动和担当展现退役大学生士兵的青春风采,在人生路上不断进取。

接下来,全体退役大学生士兵进行了自我介绍。余向森、邱星鑫2名同学作为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收获与体会,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

本次欢迎会为退役归来的智能学子们提供了难得的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我们深信,这些曾身披戎装的学子们,定将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智能工程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