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敬老院慰问暖人心,让我们一起做追“锋”少年!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13日下午,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联合校后勤保卫处在新塘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敬老院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新塘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院长致谢

活动伊始,新塘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院长向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学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汤春梅老师讲话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后勤保卫处汤春梅老师讲到,此次活动不仅是在三月的雷锋月为敬老院的老人带来一些关爱与欢乐,更是要充分发挥学生的传播文明、弘扬雷锋精神的模范作用。通过这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一丝温暖和欢乐,唤起社会对于尊老敬老的关注和重视,让爱与关怀渗透到敬老院的每一个角落。

文艺演出

我校师生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大家带来欢乐,让每个人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社会的关怀,让这份温情在心间绽放。


都说人呀爱做梦,梦里有蓝蓝的大海

金色的沙滩,清凉的海风,木做的小屋

袋袅的炊烟,应该这就是人间仙境吧!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贾娜老师歌曲表演《又见炊烟》

春天是太阳的微笑


远航的风帆,生命的象征

春天总是与鲜花相伴,春天总是和希望同行!

校艺术团舞蹈队詹晓欣、陈奕俏、庄心怡

舞蹈表演《春风》


优美且富有诗意的歌词使其成为经典之作

仿佛在烟雨之中等待着某个人的出现

"就当我为遇见你埋下的伏笔"

校艺术团歌唱队王旭 歌唱《青花瓷》


不尽狂澜走沧海

一拳天与压潮头这应该就是我们这代人的写照

靠着一股革命者的勇气劈波斩浪

闯出狭小水域汇入海洋,何其幸运!

校艺术团广播主持队刘千隆、曾睿 朗诵《大江大河》

春日送温暖

志愿者团队怀着满满的爱心和关怀,为长者们准备了爱心棉被,并送上了温暖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让每位长者都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一份锦旗,一份真情

一份锦旗,一字一句书写的不仅是诚挚的谢意,还凝聚着一份温暖、一份认可、一份信赖,更是一份责任。


雷锋精神传天下,互助暖流漾人心。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鼓励学生发挥特长和专业技能,走入基层、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