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华职志愿护绿“驿站”正式上线!

为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大学生们树立生态文明意识,携手共建美丽家园。3月18日,增城区团区委、区“青年之家”旗舰店等部门联合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组织开展志愿护绿驿站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护绿“驿站”集市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水到渠成”大工程、“节水卫士“挑战赛、防溺水拍拍乐等摊位,通过环保和科普两个板块的知识趣味小游戏,以兼具趣味性和实效性的互动方式,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让华职学子在游戏中增强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环境保护校园氛围。


“水到渠成“大工程

一起“绿“动,共创不倒森林

净化水小实验

“我成功啦!”

“净化水居然还能这样整!!”

现场学生呼声不断

满满是为自己完成实验的骄傲


“节水卫士“挑战赛


防溺水拍拍乐


绿“美”增城


一起”绿“动,共创不倒森林

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校内打造“志愿护绿驿站”,开展低碳宣传、互动游戏和护绿实践,让大学生从校园绿色景观的观赏者转变为与绿色生态融为一体的体验者、参与者、建设者。

让我们一起共赴一场绿美校园之约,共同打造推窗见绿、行路成荫、四时常绿、处处皆绿的美丽校园,为保护生态环境的社会氛围贡献华职青春力量。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