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不负春光 为绿充“植”

阳春三月,春生万物。为进一步助力绿美增城生态建设,3月16日上午,由增城区团区委主办的增城区荔湖街西瓜岭村青年林种植活动在西瓜岭村安置新社区公园开展。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响应团区委的号召,动员华职学子参与荔湖街西瓜岭村“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2024增城区青少年爱绿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3月16日上午,志愿者们提前抵达护绿植树现场,与工作人员对接工作,并为认捐人员提前准备好植树工具。

签到环节

志愿者为认捐人员进行签到并领取小树铭牌、植树工具与颁发感谢信。

活动现场

在现场,领导与家长孩子们纷纷拿起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与志愿者们三五成组分工协作,每一道工序大家都认真对待,确保栽一片、绿一片、成一片。大家繁忙而有序,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与“泥”为伴 “浇”个朋友

让我们携手努力浇灌希望之种,让绿色的力量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生根发芽,阳光下,他们亲手种下一棵又一棵树,用行动向身边人发出“爱绿、护绿”的倡议。


此次护绿活动,认捐人员与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美化增城美好环境贡献力量!一花一木当细心呵护,美丽校园当倾情守护。华商职院学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践行人人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让花更红,树更绿,校园更美!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