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第十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

秉承着“社彩缤纷展风采 携手共绘新未来”的活动主题,于2020年12月5日上午,第十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在我校篮球场召开。由校团委吴伟福书记、谢锦权副书记、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谢梓灏老师、校团委邓晓翩老师和黄诗韵老师以及各社团指导老师、数百名社团成员代表共同出席了开幕式。

活动伊始,在吉他社《理想三旬》的吉他声与鼓声中,33个社团站位完毕,他们迎风举旗,神采飞扬,彰显了华职学子的青春活力。

接着,吴伟福书记首先对本次社团文化月活动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汗水的师生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在发言中提到,举办社团文化活动月的目的是希望在较为集中的时间内使多数同学将个人文体特长和专业技术水平通过文艺活动和科技作品等形式体现出来。以“点带线,线成面”的方式促进校园良好文化氛围的形成;反过来通过社团文化月良好氛围的影响,使更多同学自觉融入到校园文化、文明活动中来,以致形成良性循环。最后吴伟福书记提出希望同学们在参与社团活动的同时,也要沉下心学习,更好地完善自己的能力,为将来走入社会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

    活动流程向前推进,社团联合会学生代表从吴伟福书记手中接过社团联合会会旗,同时传递的也是不惧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旗帜。

    紧接着是跆拳道协会表演的《跆拳百态》,引起观众阵阵欢呼;

   

再是临鸢汉服社身穿传统汉服服饰弹奏古筝节目《古筝寄明月》,使同学们更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随后,领导嘉宾一行观看了社团风采展,听取了各社团代表对社团发展的想法并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回顾具有华职独特魅力的社团文化已经走过九个春秋。九年来的长途跋涉,风雨兼程,见证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各个社团组织在栉风沐雨中坚持创新、坚持不懈的精神。弘扬华职文化,激扬青春梦想,让华职学子在优秀社团文化氛围中升华自我,全面发展。

  编辑:罗绮雯 傅子龙 何焕榕 谢思贤

                       图片:黄佳萍 梁家瑞

            审核:邓晓翩老师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