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百花齐放,社团展风采/我校一年一度的社团文化月活动隆重开幕

万众期待的第十一届社团文化月开幕式暨社团特色展,于12月1日下午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

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老师有:党委书记翁礼成教授、校团委书记程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谢锦权老师、校团委邓晓翩老师、校团委刘子翔老师老师们与现场的44个社团协会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共享社团缤纷秀。

活动现场,党委书记翁礼成教授社团文化月开幕式致辞。翁书记强调学生社团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传承华商校园文化、创建华商校园文化品牌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要注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厚实家国情怀,陶冶爱国精神,提高科学精神和文化素养,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同时,学生社团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通过社团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使“爱国爱家爱集体爱学校”、“爱唱歌爱跳舞爱劳动爱运动”成为同学们的自觉行动,逐渐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接着进行了授旗仪式,校团委书记程璇老师向社团联合会代表杨骏同学授予会旗,授旗活动寓意社联及社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在新一届社联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杨骏同学手举社联会旗,带领全体社团协会代表,高举各社团会旗绕场一周,神采飞扬地展示各社团的特色与风采。

开幕式期间,社团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都沉浸在社团文化月开幕式的欢乐当中,不时响起阵阵的欢呼声、掌声。表演有吉他社的乐队表演IS动漫协会的《与梦盛开》舞蹈表演、跆拳道俱乐部的《跆出青春》和体育舞蹈协会的《Cheer Leading》

随后,校团委老师们绕场一周,来到各个社团摊位前慰问社团协会,并了解各社团协会的特色。大家都非常主动地向老师们讲解并展示各自社团主要成果与特色。


开幕式最后,领导老师们来到签名墙前写下祝福话语与社团学生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社团文化活动月内容涵盖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和其他类等共44个文化活动项目,共有2000余名同学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