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第十一届文化月颁奖典礼活动

2022年4月20日中午,校团委于行政楼607会议室举行了第十一届文化月颁奖典礼。

校团委书记程璇老师校团委邓晓翩老师、李媛媛老师获社团文化月优秀项目社团代表、社团联合会(以下称“社联”)部长及以上的学生干部们参与本次线下会议。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负责人社联和社团其它干部们参与线上会议。

获得文化月优秀组织者称号的有40位同学,获得社团文化月积极分子称号的有72位同学,获得文化月优秀项目的有:烹饪协会——美食特色展示活动、羽灵羽毛球协会——“羽灵杯”羽毛球赛、酷炫武术协会——“投壶短兵”交流赛、跆拳道协会——跆拳道特色展示活动、BTD电音社——“Power Of Electronic”电音展示活动。

程璇老师表示能够看到社团不断的进步与成长倍感欣慰。她希望表彰社团能够再接再厉强调以下三点:

一.希望社联能够带领各个社团做好文化建设,凸显出友爱、互助、奋进特色和创新,在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下,共同建设同学们喜爱华职社团举办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

二.希望优秀的社团文化得以传承,不忘初心,秉持优良传统持续传承下去

三.希望大家发挥榜样力量,树立更多的标杆能够正能量“内卷”起来,传播社团正能量社团发光发热,为校园文化增光添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