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励志杯”青年运动节系列活动之社团嘉年华

我们满心期待的“励志杯”青年运动节系列活动之社团嘉年华——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于2022年6月25日14:00在东区操场顺利举行!

莅临活动现场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程璇书记校团委邓晓翩老师酷炫武术协会叶小明老师营销协会刘布丁老师,老师们与现场的学生们欢聚一堂,共享社团缤纷秀。

开幕式期间,酷炫武术协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节目表演,带动现场气氛活跃,老师们与同学们都沉浸在社团嘉年华开幕式的欢乐当中,不时响起阵阵的欢呼声、掌声。

首先是酷炫武术协会醒狮队带来的精彩表演《八凳彩青》衷心祝愿“福汇华商”。

接着是武术表演,中国传统武术是修习一门制止侵袭的高度自保技术,它在切实解决安全问题的基础上,使我们的头脑得到应变能力的训练,简便易行,能够轻松提升人的精神和提高身体素质防卫健身精进卓越,快乐通融。

紧接着是射艺表演,礼射,以礼为中心,射为基础,修身修德为目的的传统射箭活动。射手们藏弓禁矢,以待口令。

最后是舞龙表演,舞龙运动是指舞龙者在龙珠的引导下,手持龙具,随鼓乐伴奏,通过人体的运动和姿势的变化完成龙的游戏,穿组图造型等动作和套路,充分展示龙的精等内容的一项传统体育项目。而彩带龙是在舞龙者“反八字”的挥舞下生动的展现出彩带龙的各种形态。

表演结束后,领导老师们来到签名墙前写下祝福话语并与社团学生们合影留念。

之后是活动项目游玩时间,舞狮,由工作人员教学“高狮”、“抛狮”两个动作,给予游玩者学习体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射箭,在本次嘉年华“射艺”比赛中,共有30个队伍报名进行比赛,参赛人员都发挥了出色的射艺能力,向大家展示了射艺的技巧与魅力。用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的竞技能力,在比赛中展现个人风采。彩带龙,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教学下逐渐掌握舞彩带龙要领,此次学习不仅增加了同学们锻炼的机会也增进了各位同学之间的友谊。短兵,游玩者跟随工作人员学习短兵基本步伐,随后进行短兵对抗交流。在短兵的交流中各路选手,尽显神通,每一次精准命中,都会引来一阵欢呼喝彩。投壶,由工作人员解说投壶规则,游玩者每人8支小箭,投中4支箭进壶,即可通关。活动期间虽有人欢喜有人愁,但在紧张刺激的投壶体验中,也给游玩者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最后所有工作人员拍照合影留念,这也将属于我们的记忆定格在彼此的脑海里。此次嘉年华活动,展现的不仅仅是社团的风采,也展现了华职社团活动的缤纷多彩。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