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为“青春”充电,这次“励志杯”团学素质拓展活动暨学干培训街舞分享交流会干货满满!

为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兴趣,3月5日晚,校艺术团举办了“励志杯”团学素质拓展活动暨学干培训街舞分享交流会。校团委邓晓翩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此项培训。

一、热身环节

活动伊始,邓晓翩老师生动地介绍了各种舞蹈风格的特点,随后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富有创意的热身运动。不到半小时,汗水就浸湿了同学们的衣服,每个人都充满了激情和动力。

二、教学环节

经过热身后,邓晓翩老师一步步地为同学们解析舞蹈动作。同学们聚精会神,虚心学习,在邓老师的指导下,逐渐掌握了舞蹈的技巧与韵律。

三、battle环节

随后,邓老师便精心组织了一场小规模的街舞比赛。在邓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不仅展现出了所学,还巧妙地融入了一些新颖且具有挑战性的动作,使表演更加精彩纷呈。邓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生干部工作中,能够继续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面对问题和困难时,要敢于迎难而上,知难而进,以积极的态度和坚韧的毅力去克服一切挑战。

四、交流环节

舞蹈教学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聚在训练室,共享彼此的收获,畅所欲言,交流各自的舞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教学方式别具一格,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的舞步和技巧,也对舞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老师的教学方式赞赏有加。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还更好地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励志杯”团学素质拓展活动暨学干培训街舞分享交流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培训中所领悟到的创新精神仍需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磨练,以提升自身工作水平。课程结束后,师生共同留下合影,为这次难忘的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