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繁星艺术社 | “迎接春天,多彩涂鸦”活动圆满落幕,快来看看!

冰冷的寒风渐渐褪去,沉寂的生灵也逐渐苏醒,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充满活力的开始。

在这个2024的初春里,繁星艺术社迎接春天涂鸦活动也圆满结束,这是画笔与激情的艺术碰撞,也是青年学生们对新的一年的无限展望。下面,不妨与小编一起回顾,活动中参与者的涂鸦创作吧。

绘制新春

如果说,画笔是绘画者通往心灵的路径,那画作便是绘画者心灵在世间刹那留下的痕迹。

画给人以深刻的感触,也给观者感受线条里蕴含的不同艺术温度。

活动过程中,参与者蛰伏了一整个冬日的雀跃心绪,也暗暗澎湃着,在那一笔一划落下间,用彩笔画出自己的快乐,用画笔述说着自己的烦恼。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天空湛蓝,树梢嫩绿,太阳红灿灿,迎春花娇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融汇。

通过繁星艺术社此次迎接春春天涂鸦活动,为参与者们提供了一个绘画的舞台,展现学生们的自我风采,培养创新精神,为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丝艺术。

作品展示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