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首届“微团课”竞赛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华职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全面了解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以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有关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华职团员青年投身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宣讲,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的生力军作用。我校团委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根据华商职团15号《关于开展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首届“微团课”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二级学院推荐、校团委组织评审,各学院进行视频展示,最终拟定《摘星星的人归家了》等10个作品为本届“微团课”竞赛优秀作品奖;智能工程学院等3个学院获本届“微团课”竞赛“优秀组织奖”。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广大师生如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团委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具体真实,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期:2022年6月2日—2022年6月6日

受理部门:团委办公室(行政楼608)

联系电话:020-82661969

联系人:刘芷欣 18107557159

附件:

1.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首届“微团课”竞赛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2.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首届“微团课”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竞赛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创造无处不在,才情四处彰显。因为热爱,所以走心!这些作品中都蕴含着青年学子对英杰的敬意、对伟大梦想的坚持和不变的初心。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付出努力,需要从党史这部浩然的历史长卷中汲取养分,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实干践行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