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秉持“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的组织,也是致力于创建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志愿服务平台的学生组织,以“立足园、服务社会、深入实践、成长成才”为宗旨,以“提升自身素质,造就自我品质”为导向,并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团委管理和监督。随着学校学生人数逐渐增加,志愿服务种类不断丰富,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职能和管理范围已不能完全适应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的发展需求。

为加强对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的有效管理和监督,使我校青年志愿者可以更好的服务社会和服务国家,由原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出申请,经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团委研究决定:撤销原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该联合会是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领导,由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团委直接管理的校级学生组织,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下设五个部门:理事会、秘书处、宣传部、实践部、服务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分会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红十字会。各二级学院分会由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并统一由联合会分管。

请各级团学组织在接到通知后,积极、认真地配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各项工作,以确保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及其分会能够顺利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使广州华商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健康成长,更好地为社会、国家贡献力量!


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17日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