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绿美华商”与你共“树”未来,让我们一起播种春的希望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这样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为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共同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3月12日下午,华商教育集团举办“绿美华商”植树节活动。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领导、团增城区委领导、集团领导、学校领导和我校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植树节活动。


“植”此青绿,约定春天

3月12日下午14时,华商教育集团“绿美华商”植树节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校区顺利开展。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党委委员陈锦辉;增城区团区委副书记温振区、组织与宣传部部长钟子乔;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分局团委书记、政工办副主任刘宇轩,以及增城区团区委代表、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公安干警代表,华商教育集团宣传部部长、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苗;华商教育集团校园服务中心总监、广州华商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杨燕平;华商教育集团校园服务中心副总监邱作成;华商教育集团社会责任部副主任、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团委书记程璇;广州华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刚;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后勤保卫处处长陈莹镔;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汤晓君;广东华商技工学校团委书记黄丽娜;以及各院校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


华商教育集团宣传部刘苗部长致辞

华商教育集团宣传部部长、广州华商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刘苗呼吁广大华商学子携手植树造林,用心植绿护绿,为绿美广东贡献华商青年的力量。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领导讲话

公安局增城分局团委书记、政工办副主任刘宇轩强调高校和公安机关有责任保障学生健康成长,呼吁加强交流与合作,持续推动“警校联动”党建品牌。最后,他呼吁同学们共同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华职)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生代表李玮琪发言,她讲到蓝天绿地、青山碧水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提倡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她号召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环保行动,保护绿色环境,将生态理念内化于心,为校园环境改善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团区委领导宣读倡议书

增城区团区委副书记温振区鼓励广大青少年参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成为护绿志愿者,参与绿化管护、巡林护林、自然教育等活动,守护绿色成果,倡导绿色低碳理念,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同守护身边的绿色环境。

各单位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签名留念

植一缕新绿,予世间美好

开幕式结束后,植树活动正式开始!领导及嘉宾移步至创新楼中庭,在大家的携手共进下,一棵棵树苗矗立在草坪之上,迎风挺立,为教学楼增添一片生机盎然景象。

此刻,让我们将春天的鲜甜,如同希望的种子深深种入肥沃的土壤,期待它们生根发芽,让世界沐浴在盎然的春色之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种植一抹新绿,让校园少一些碳息,种植一抹新绿,栽一份希冀,在浪漫的春光里,栽种春意,收获繁华。


等新绿,长成饱满人间,为下一次春天的开篇

种下一树的铺垫,将春天,种进每一个明天,以芳华,温润美好四季。


草木初萌,大地复苏。泥融沙暖,春山可望,每一颗幼苗 都是未来的希望,伴随着万物的苏醒,时光正好,让我们在这浪漫的春光里,一起守护这份绿意盎然。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