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签约!警校共建开启新篇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共青团改革下行纵深发展,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关于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深化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落细落实共青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为原则,广泛深入开展合作交流,深化校地合作,探索新时代高校与地方共青团组织结对共建,推动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3月12日下午,共青团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委员会与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举行警校共建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党委委员陈锦辉,增城区团区委副书记温振区,组织与宣传部部长钟子乔,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分局团委书记、政工办副主任刘宇轩,增城区团区委代表,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公安干警代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倪亚丽,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书记程璇,以及校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合作共联 联合育人

共青团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委员会与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全面推动组织共建、阵地共享、队伍共融、活动共办、服务共促、品牌共育,通过组织结对、岗位对接、兼任职务等机制,就近就便为广大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搭建综合实践平台,围绕基层治理、志愿服务、政策宣传等内容开展社会实践服务,进一步充实地方共青团专业化工作力量,引导青年学生走进社会基层,积极参与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帮助大学生提高社会化能力。


签署共建协议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团委与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在团区委的见证下,共同签署共建协议。

进行揭牌仪式

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团委书记刘宇轩与共青团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委员会书记程璇进行了揭牌仪式,共同打造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高校安全治理新格局。

警校共建是提升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未来我校将通过建立警校联动机制,多渠道、多形式、多维度地开展共建活动,创新工作模式,增强共建合力,推动师生安全教育,筑牢校园安全基础,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校园安全治理。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