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新权益,同学们的加油站!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趁着春天的步伐,于2024年3月28、29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州校区)创科楼1楼开展权益月“我为同学做实事”系列活动。借着春日温暖的阳光,权益部通过玩游戏的方法赶走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枯燥,为同学们放松身心,以更好的心态迎接新的学习生活。

猜猜是谁打

挑战者需蒙住双眼坐于其人群中间,参与者手持泡沫棒以不同方位向挑战者拍去,挑战者猜中是哪方攻击即为获胜。

静心感受方能精准判断,此游戏告诉同学们遇困难时切勿急切,尝试静下心来全方面去思考解决方案,相信你一定能想到更优的应对措施。


你比我猜

一方通过裁判所给的词语只能用肢体传递给另一方,猜词者猜出正确的词语即为获胜。

考验默契的时候到啦!看看你与朋友之间是不是心有灵犀呢?

猜诗词

裁判给出上句或下句诗词,参与者需答出相对应的诗词即为获胜。

展现你肚子里有多少墨水的时候到啦!通过猜诗词的活动能够激发同学们对诗词的热爱,引导学生树立文化自信,让中华传统文化在校园中继续发扬光大。

时间的齿轮总是在不断转动的,暮色四合时便是我们活动接近尾声,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少不了辛勤的工作人员付出,为了缓解同学们学习上生活上的压力,权益部的工作人员已竭尽全力,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真挚的感谢!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